記得之前看了篇網誌,

版主說大家雖然都在瘋偷菜,

他卻玩得意興闌珊,

因為他家樓頂早就是開心農場真人版了,

老實說,我家也一樣,

從窗口到樓頂什麼能吃的不能吃的都亂種一通,

現實都有這樣了,還需要虛擬嗎?

所以我身邊雖然有不少人已經前仆後繼成為新一代科技農家子弟,

我也沒打算成為一員。

 

直到前校長因為種種原因,

要我搞定她的部落格後,順便教她用Facebook,

然後...

然後我就沉淪了 ><...

 

 

一開始是開心農場

farmgame_.jpg 

 

農場種菜多輕鬆啊~

不用天天澆花、除蟲、施肥,最多也是按幾個鈕搞定,

就算發生蟲咬、偷菜事件,也損失有限,

賣菜還有保證收購價格(雖然是假的拿不到,至少看到數字會開心啊),

重點是----它可以偷--偷菜、偷雞蛋、偷牛奶、偷肉,

完全符合我小時候成為人人害怕的死小孩的未成心願,

於是我的等級隨著我的熱情節節高昇,

已經超過很多比我早的同學了~

可是因為它後來出了種種問題,

又很難進去,

我就開始懶得理它,

菜也不太偷,收成完自己的就算結束

現在等級又漸漸被後進追過去啦…

 

 

  

我改迷英文的FarmVille

FarmVille.jpg 

(我連名字都弄上去了,哈哈~)

 

只要鄰居夠多,夠勤勞,

它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用遊戲幣解決,

雖然不能偷農作了,

但自己賺錢一點都不難,

加上更多裝飾、農作、家禽家畜可以選擇,

朋友間還可以免費互送很多東西,

果然外國人的遊戲比台灣化的遊戲經濟實惠多啦~

從這裡開始就奠定我改玩英文的小遊戲。

 

  

然後是Pet Society

PET008.jpg 

我的寵物叫Luna

名字的原主人不玩fb,

就被我拿來亂打扮了,

用了洗箱子的小手段,

我目前是暴富的999成員,

只嘆5間房間、兩個庭院還是不夠多啊,

我還想搞間和室說~

     

 PET007.jpg   PET005.jpg  

 

PET001.jpg 

PET002.jpg 

PET003.jpg 

PET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還開始努力玩Restaurant City

 Restaurant City.jpg 

 

我本來不懂,

早早開始玩的王董為啥一直逼她男友送馬桶,

後來我終於懂了,

哪有空洗廁所?!

除非用掛機賺錢法,

不然永遠的覺得人手不夠,

還有那貴的要命的食材,

真的要多點鄰居讓你拜訪才能玩得起。

 

 

啊~~~~~

鄰居、鄰居~~~

我欠鄰居啊~~~~

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鄰居呢~~~?

創作者介紹

雜工online...

fo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