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第二天,我傳說中的校長室寶座還沒好,繼續賴在輔導室,

手中處理著突然丟給我的狀況學生,

耳邊還得聽和我自己有關的八卦,

據說校長室裡有各家大頭在商量我的工作細節,

不過輔導室裡的組長已經在開小會了,

商量說要把哪些學生撥給我,

ㄟ...結論就是父母不在乎的就丟給我

真是清楚分明的好原則啊...

我很認真的祈求,今天經手那兩個千萬不要有...


下午老爺又笑瞇瞇出現了,

見面禮是剛出爐、熱燙燙的班表一張,

可能是班表滿得和我臉上的黑線一樣多,

老爺決定安撫安撫我,順便告訴我這個工作到底有多讓人垂涎,

「妹妹啊,這個工作競爭很激烈喔,你打敗了30幾個人才進來的。」

哇,我3點資料送來是7號,後面一個小時來那麼多人喔,(我想到的點好像有點怪...)

「因為來報的人很多,還有包含家長,所以問題也很複雜。像決定錄取妳那天,
還有老師不相信你是考進來的,說我們是黑箱作業,氣到把玻璃打破囉。」

老爺繼續笑瞇瞇,我也繼續無辜的笑,

-妹妹就是那個讓玻璃破掉的人-原來這就是真相,這句話好像也沒冤枉了我。

下句話我就有點笑不下去了。

所以為了要少點爭議,妳的班表已經公布在網路上囉,詳細內容各處會告訴你,要好好加油,讓大家知道你很優秀,知道嗎?」

意思是...以後會有人沒事盯著我嗎................--b

誰說學校是最單純的地方啊...叫那個人回學校來享受一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